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创新活动
校内活动
校外活动
 
  校内活动    
第八届校园英文戏剧节圆满落幕
2019-06-07 11:16 肖恋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6月5日晚6点半,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和繁星英语戏剧社共同承办的“戏说新语,剧点人生——武汉轻工大学第八届英文戏剧大赛”在图书馆科报厅二楼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禾彦、副院长李琳、学工办主任柳频、分团委书记李玲玲。罗敏老师、李冰冰老师,邹星老师,翟长红老师,亓蓉清老师以及外教Abigail Cooper组成了本次比赛的评审团。

本次比赛以火热的舞蹈开场,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首先登场的是英语1704班的《爱情公寓》,霸道的胡一菲和好男人”曾小贤,搞笑担当吕子乔,还有古灵精怪的美嘉,演员们用收放自如的演技为我们展现了一场乌龙婚礼;英语1802班的《傲慢与偏见》为我们讲述了西方古典的浪漫爱情故事,表现出人们心中对爱情的追求;英语1701班的戏剧改编自电影《西虹市首富》,对人性和金钱至上的价值观进行了深思和探讨,否定了拜金主义,肯定了爱情的高尚纯洁;“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英语1803班的《哈姆雷特》再现经典,以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和深刻的主题引发现场掌声雷动;广告1801班和1803班共同为我们带来了《寻梦环游记》,一个始于家人与梦想的对立,终于家人与梦想的统一的故事,开启了大家对这个既温暖又美好的世界的想象之旅;繁星英语戏剧社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让人看到了爱丽丝真正的成长,弘扬了世间的真善美;英语1702班将热门影视剧《延禧攻略》搬上舞台。十分钟的表演中,宫廷中的尔虞我诈和权利斗争一览无余;当丘比特与普绪克两人的爱与灵魂相遇时,这一刻,世界的光,都亮了。英语1804班的《普绪克》为我们揭示了爱情的永恒主题,令人动容;英语1703班为我们带来了《香蜜沉沉烬如霜》,华美的人物造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表现力赢得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最后,英语1801班带来的作品《沉睡魔咒》在古典童话中融入现代元素,时髦用语和新鲜词汇的使用别具一格,让人不禁拍手叫好。

三个多小时的演出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评委们的中肯评价以及观众们的热情参与共同促进了本届戏剧节的圆满成功。戏说新语,剧点人生,大家以灵活的思维和独特的表现为戏剧艺术注入新鲜的血液,让经典与时俱进!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