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创新活动
校内活动
校外活动
 
  校内活动    
武汉轻工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圆满落幕
2017-05-19 15:23 彭浩 蔡建平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2017年5月18日,由武汉轻工大学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武汉轻工大学第七届大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金银湖图书馆科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学院何敏副院长和李琳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大赛。申文静老师、陈国良老师、刘玲玉老师、沙红芳老师、张亮平老师、曾祥芳老师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以“What it means to be a university student…”为题。谈论的内容涉及校园生活、个人成长和家庭责任等,所有参赛选手均要求以此为题,各抒己见,氛围热烈。此后的即兴演讲采取抽签的形式,各位选手的论题均无雷同,演讲之后还要接受评委的即兴问答,充分考验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悬念迭生、异彩纷呈。选手们以其扎实的语言功底、良好的心态、机敏的反应和精彩的现场发挥赢得了在场评委一致好评。比赛中还穿插选手个人风采展示、英文歌唱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与观赏性,实在让人意犹未尽。

经过评委认真仔细的评分,大赛评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特等奖由来自广告学(中美)1602班的吴诗淳同学获得,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吴诗淳

一等奖:张安澜 张书媞

二等奖:张方圆 张雯雯 黄姝雯 尹卓恒  邓佳宁

三等奖:付曼君 沈  贝 崔瑞琛 王屹楠  陈樊洁  吴佳卉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