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创新活动
校内活动
校外活动
 
  校内活动    
中外合作办学第六届外语风采大赛圆满举办
2017-05-02 16:19 张颖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4月27日晚,中外合作办学第六届外语风采大赛决赛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举办,外语学院国际教育教研室承办。大赛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食品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等院系的多位领导及老师莅临指导。

本届外语风采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中外合作办学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英)、啤酒酿造(中英)、工程管理(中美)、广告学(中美)及酿酒工程(德)专业的共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英语初赛采取英语自我介绍及即兴问答的形式,德语初赛则采取自由朗诵的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9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采取英语演讲与德语朗诵穿插进行的方式,其中英语演讲又由命题演讲和即兴问答两部分组成。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标准的发音,生动活泼的多媒体展示,声情并茂的演说及灵活睿智的回答为在座的评委及观众呈现了一场外语的盛宴。第二环节为才艺表演,选手们通过外文歌舞,外语诗歌朗诵,外语电影配音等方式尽显各自才艺。他们大方而投入的表演时不时引爆全场气氛,迎来阵阵掌声和欢呼。最后,来自中美广告1602班的吴诗淳、陈钰婕和酿酒工程(德)1601班的刘子轩分别获得了英语及德语风采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外国语学院领导及教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本次外语风采大赛不仅促进了中外合作交流,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外语口语水平及运用能力的平台。据悉,本次比赛的部分优秀选手将被推荐直接进入一年一度的武汉轻工大学英语风采大赛决赛,我们期待国际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