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管理制度
工作职责
管理规定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语音室规章制度
2013-04-03 14:43 admin  学习中心 审核人:
1. 根据各院(部)教学计划安排课程。按时开放语音室;课程安排如有变动应提前通知语音室管理人员。
2. 每次上课前,学生应对自己的位置全面检查,看有无丢失耳机、乱写乱画等现象。如有故障应在上课前报告任课老师,如不报告,事后查出故障视当课学生所为。
3. 第一次上课任课老师应配合管理人员宣读语音室有关管理制度,并任命班长为电教设备协助管理人员。
4. 学生须办理听课证,上课时对号入座。未经管理人员同意,不得私自调换座位。
5. 保持语音室的整洁卫生。严禁在语音室内抽烟;严禁在语音室内吃任何食物、乱丢纸屑;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座位的面板上乱写乱画;严禁在语音室内大声喧哗、打闹。
6. 严禁将语音室的任何物品带出语音室。未经允许严禁学生擅自操作主控台。
7. 下课后学生应关闭主机和显示器电源,保持设备原状态,将椅子、耳机归原位,桌子上下及周围清理干净。
8. 下课后,各班班长应配合任课老师进行检查。包括耳机、桌子、卫生等,以及仪器有无故障,是否有人为损坏等情况,并将检查结果写在语音室使用登记本上,由任课老师和班长签名。
9. 学生及其它实训人员,如不按管理规定使用设备而造成设备损坏的,一律照价赔偿。  
10. 任课老师完成本堂教学任务后,应配合管理人员对语音室的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并如实填写语音室使用登记本。
11. 管理人员每周应认真查看使用登记本,对记录的机器故障应及时向厂家或中心主管领导报告,采取措施应尽早解决。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