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功能分区
网络监控
网络电视
课件开发
语音教室
同声传译
多媒体
自主学习
语音聊天
视听讨论
影视观摩
咨询辅导
 
  网络监控    
英语专业自主学习教师监控制度
2015-03-10 15:34 罗敏  第三教研室 审核人:

随着我校教学改革不断深化,英语专业依托英语语言中心开始实行自主学习已成为现实,但是基于网络环境的英语专业自主学习并不意味着完全自学,并不是学生不受任何约束地自由学习,老师的适度合理监控是不可缺少的,为此第三教研室对教师监控环节特制订监督制度如下:

1.严格按照两周一次的时间节段布置自主学习任务,提醒学生超期不能再进入完成此次任务。

2.教师要通过网络自主学习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有效监控,规定每两周1小时。要求进入学习计划,作业及自由学习三个板块监控学生具体学习情况,掌学生学习进度。

3.严格监控有无挂机现象,一旦发现应立即采取相应措施进行管理。

4.对于如何使用此自主学习系统应给与学生充分详细的指导,学生在使用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老师应及时解决或向中心反馈。

5.督促学生遵守自主学习中心的相关制度,如不带水及饮料进入中心,不往中心机器上插个人移动存储设备,不在自主学习教室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不要在自主学习教室内大声喧哗及接听手机,下机时注意关机,摆好凳子,挂好耳机,带走垃圾。

6.配合自主学习中心管理人员做好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