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武汉轻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期中教学观摩课
2022-04-28 16:59 曾葳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为了配合武汉轻工大学本学期的期中教学检查周的各项工作,保证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高年级专业课程的教学效果;经过英语专业教研室老师的积极讨论和精心准备,本学期英语专业教研室的教学观摩课是章柏成老师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时间是10周周四中午13点,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的观摩课在线上进行。

在国际贸易实务的课堂上,章老师细致入微地讲授了第五章International Payment国际支付;章老师在课堂上语言风趣,发音标准、流畅,讲解知识点时逻辑清晰;同时,提供了生形式多样的国际支付单据,并分享了结算业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特别是信用证的实例材料;给参加观摩课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章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得到了参加观摩课听课的教研室同事和外语学院领导的好评。在课间休息时间,学院教学同行与章老师对课堂教学和课堂管理进行了详细的探讨,鼓励中青年教师注重平时的专业知识储备,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每学期开展教学观摩课的活动,不仅有利于学院领导了解英语专业各门课程的教学实施情况;也鼓励专业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还可以成为评估课堂教学效果和开展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希望在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类的教学观摩实践活动一定能多多开展,真正地做到治学严谨,教书育人。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