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英语专业教研室线上举行培养方案暨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2-04-28 16:56 章柏成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4月26日晚19:30至21:00,英语专业教研室组织2018级和2019级学生进行了培养方案修订暨学生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定全主持,教师代表章柏成参会并记录会议内容,两个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主任对座谈会主题进行了介绍,鼓励学生畅所欲言,就学院培养方案的完善、课程设置、教师的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两个年级的学生分别就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与课程教学谈了自己的看法,比如商贸类课程缺少实操和实践,学生动手能力不强;商务方向开设国际物流、商法相关的一些选修课程,扩充知识、词汇面;同学们也就《旅游英语》、《希腊罗马神话》、《二外》、《语言学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谈判》等课程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2018级学生以学长学姐的过来人身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在大一、大二年级增设各专业方向的选修课程,以避免大三选专业分流时的迷茫和盲目选择;将专业实习提前,以便学生提前有就业意识、了解今后的就业方向等。会中,王主任、章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王主任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学生的到会及中肯发言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学院和专业教研室会结合实际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并将教学建议反馈给学院及相关教师。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