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通中西语言 感文化包容——国际教育教研室成功举办第二课堂活动
2021-05-24 09:08 邵薇薇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本学期国际教育教研室举行了两场第二课堂活动——第一届“德语国家国情”知识文化竞赛和第十届“外语风采大赛”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英语专业18级学生,大学德语各专业19级学生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班20级学生。

第一届“德语国家国情”知识文化竞赛的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其中初赛于4月29日下午在线上举行,最终前八名选手晋级决赛,并于5月13日下午在基础楼201成功举行决赛。经过十五分钟德语国家国情试题竞赛,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外国语学院二外德语班黄清,二等奖为二外德语班崔星晨、吕昕旻和大学德语班卜德文,三等奖为大学德语班汪程、冯雨欣和二外德语班胡诗雨、汤罗娇。

武汉轻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第十届“外语风采大赛”英语演讲比赛于2021年4月22日赛在常青校区顺利开展。本次大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三分钟自我介绍,第二轮为即兴演讲。通过国际学院14名同学的巅峰对决,来自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广告2003班刘俊彤、广告2002班张玄林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两次第二课堂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德语和英语学习的兴趣得到提升,对外语和西方国家文化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营造出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