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MTI导师及任课教师工作会议
2021-03-12 15:32 曹 莹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MTI导师及任课教师工作会议在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习强毅、副院长李鹏出席,研究生导师贾莉娜、王定全和任课老师刘瑾等教师参会。

会上,习强毅强调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几项重点任务。首先,要加强导师对研究生点对点的帮助形式,全面实施导师负责制。导师不仅要关心学生们的学习和以后的就业方向,还要对学生的生活状况特别是生活难处进行关心。其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导师除了要督促学生完成自身的学习以及实习任务,研究生导师也要保证翻译量的完成,自身学科技能的提升,与科研成果的高质量输出。此外,习强毅还组织研究生导师与教师之间的交流、分享与学习。在分享与学习过程中,参会老师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教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翻译实践完成情况,学习考证情况,与就业意向等情况,并且发表了自己对于加强我院MTI建设的看法与意见。

李鹏重点对如何高质高效完成三年后MTI学科评估工作做出了几点强调。首先,MTI导师以及教师要充分了解评估政策和评估指标。其次,MTI教学秘书要对评估材料进行建档归类,做好文本资料的总结工作。最后,要结合本校特点,重点突出MTI的特色建设,将MTI的教学与本校突出的食品科学专业紧密结合在一起,加强学科特色建设。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