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大学英语智慧学习模型构建研究”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12-14 09:14 杨敏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2020年12月10日,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大学英语智慧学习模型构建研究”内涵建设项目组召开了年度总结会议。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教研室主任刘玲玉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徐坤银老师对本年度的研究工作做了总结。他说,在学院领导和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组顺利地完成了本年度的研究工作。本年度的研究工作主要是围绕“一个模型、一个案例、一篇论文”展开,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的工作主要是进行智慧学习理论研究,构建大学英语智慧学习模型。第二阶段的工作主要是案例研究。基于大学英语智慧学习模型,项目组成员从口语训练、阅读、写作等方面进行了案例研究。第三阶段的工作主要是成果总结。通过本年度的研究,本项目构建了基于泛在网络、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大学英语智慧学习模型;构建了大学英语智慧学习模式;积累了5个教学案例;发表了5篇论文;获批校级教研项目1项。

在本年度研究的基础上,徐老师还就项目的研究前景作出展望。他说,随着教育信息化进入2.0时代,智慧教育已成为教育创新发展的动力,加强智慧学习的理论研究与设计,推进技术与外语教学的深入融合,是今后一个时期智慧学习研究的重点。

最后,教研室主任刘玲玉老师做了发言。她说,很高兴看到大家顺利的完成了本年度的研究任务,并对老师们的投入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研究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