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校长王志勇带队调研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2020-07-10 14:39 yb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7月8日下午校长王志勇带领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财务处、资产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八个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正副主任、导师组长和教师代表等16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先听取了南亚研究中心建设汇报,王志勇校长亲自为南亚研究中心授牌,陈德胜博士代表南亚研究中心接牌并介绍了南亚研究中心的发展计划。王校长明确表态学校支持南亚研究中心的建设,在团队建设、资金扶持、场地资源配套等方面给予支持,提出按省级人文社科平台目标培育,申报相关省级基地项目建设。请相关职能部门对标进行落实。

随后,习强毅简要汇报外语学院今年上半年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尽管学院工作离2020年目标考核的核心指标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将团结一致,努力争取目标任务争的完成。同时学院发展也面临很大困难,尤其是师质力量不足、高层人才难进、资金短缺、教师用房紧张等方面问题较为突出。王志勇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学院的发展瓶颈和目前的困难,尤其是难点问题请各个职能部门一一做了分析,并要求各部门给予积极支持。

会后,王志勇校长带队实地查看学院的办公用房情况,对于目前外国语学院办公用房紧张状况,他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借学院调整机会,调配整合好用房资源。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