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我院2020届翻译专业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2020-05-23 21:55 张万防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教务处的安排下,结合外国语学院的相关要求,5月21日下午1:30-5:30,翻译专业教研室通过QQ视频平台组织2020届翻译专业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了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共组织5个答辩组,每个答辩组设1名组长,3-4名评委老师,每组各配备1名教师答辩秘书和学生负责人。98名翻译专业的毕业生都按时参加了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普遍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就所写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针对有问题的论文,答辩教师给出了修改意见。整个答辩工作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此次线上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虽说有一定的挑战,但经过不断研讨,周密准备和师生的配合,工作圆满完成。

答辩分组

 

第一组:

组长:贾莉娜 秘书: 肖宁

答辩成员:杨恒,孙文操

学生负责人:潘峥

答辩学生:18人

第二组:

组长:张万防 秘书: 郑惠婷 QQ群已建

答辩成员:桂红军,仇娟,方菲菲

学生负责人:杜欣欣

答辩学生:24人

 

第三组:

组长:吴春梅 秘书: 赖奕

答辩成员:翟长红,刘春伶

学生负责人:刘子怡

答辩学生:19人

 

第四组:

组长:彭浩 秘书: 蔡潇倩

答辩成员:陆艳芳,刘瑾

学生负责人:魏薇

答辩学生:17人

 

第五组:

组长:黄嵘 秘书: 杨华华

答辩成员:刘玲玉,桑玉萍

学生负责人:罗旋

答辩学生:20人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