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用声音诠释经典---国际教育教研室开展特色第二课堂活动
2019-05-27 11:38 王欣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外合作办学第二届“天声绝配”英语配音大赛暨第六届德语朗读大赛终于在5月23日晚圆满落幕。本次共有11支英语队伍和6支德语队伍挺进决赛,他们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英语配音和优美的德语朗诵。

本次大赛,国际教育教研室邀请了陈国良老师、徐青老师、徐常明老师、刘洁亮老师、邵薇薇老师、彭薇老师、李翔飞老师和德语外教Wolfgang Heidbrink作为评委。

图为评委老师们

比赛正式开始前,两位主持人分别用流利的英语和德语进行开场并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比赛由英语组和德语组穿插进行。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落落大方、毫不怯场,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中外合作办学班学生的外语风采。英语配音大赛选手们用优美的声音、生动的演绎展现了自己的配音才华,配音片段有热门影片的精彩片段,如《天生一对》、《这个杀手不太冷》等,也有难度百分百动漫原声的完美切换,如《冰雪奇缘》、《灰姑娘》、《马达加斯加》、《寻梦环游记》等。德语组的朗诵大赛共有六组选手,选手们通过完美的语音,地道的语调,丰沛的感情,恰当的配乐,对经典德语文学作品进行全新的诠释。朗诵表演异彩纷呈,不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终,来自广告学1803班的卢敏敏、陈苑清、曾茹和广告学1801班的李柯璇、史可鉴封欣宜、郭雨昕同学荣获本次英语配音大赛一等奖,来自中德1803班的王佳琪同学荣获德语朗诵大赛一等奖。

此次两项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外语学习兴趣,锻炼了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国际教育教研室的外语课堂教学。

主持人正在用双语主持

英语选手现场配音

德语选手现场朗诵

评委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