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专业基础教研室成功举办英语专业选修课宣讲会
2019-05-17 12:05 翟长红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5月16日13:00-13:50,武汉轻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基础教研室英语专业选修课宣讲会在基础楼303成功举行。

专业基础教研室主任罗敏、亓蓉清老师、翟长红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学校领导关于课程改革的战略性视角指引下,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发展的需要,为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对接“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基础教研室拟在2019-2020-1学年开设三门英语专业选修课:《语言与文化》、《英语视听说》以及《英美报刊选读》。亓蓉清老师、翟长红老师以及罗敏老师分别就每门课的任课教师、推荐教材、课程内容摘要、评分体系以及课程总结进行了介绍。亓蓉清老师的讲解理性睿智、热情饱满;翟长红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罗敏老师的讲解构思新颖、扣人心弦。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宣讲会上不时响起笑声与阵阵的掌声。

最后,专业基础教研室主任罗敏对2018级的全体同学提出选课建议:“选课既要照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更应该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密切相关。”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选课的原则:一是“取长”,强化已有的特色与优长;二是“补短”,补齐自己不熟悉或有欠缺的短板。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