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8届“汇声绘影”微电影及趣配音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06 11:08 亓蓉清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由外国语学院专业基础教研室、繁星英文戏剧社共同举办的2018届外国语学院“汇声绘影”微电影及趣配音比赛圆满落幕,并于2018年12月5日顺利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广泛积极参与,微电影赛趣配音共决出特等奖各一名(组)及一二三等奖数名。专业基础教研室罗敏老师、邹星老师、李冰冰老师、亓蓉清老师参与比赛指导和奖项评选,并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及剧组颁奖。

邹星老师为微电影特等奖1804班李袁菲剧组颁奖

亓蓉清老师为趣配音特等奖1801班吕昕旻同学颁奖

微电影获奖剧组上台领奖

获奖作品观摩

繁星英语戏剧社社长黄倩同学对本次比赛参赛作品的整体情况作了总结点评,并组织大家观摩了微电影特等奖作品、由1804班李袁菲剧组拍摄的《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童话故事》,趣配音特等奖作品、由1801班吕昕旻同学呈现的《大鱼海棠》,优秀作品引人入胜的情节、丰富多彩的服装、幽默风趣的对白和堪比原声的发音引来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特色,展示了2018级新生良好的专业基础和潜在的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