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第九届中外合作办学外语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11-19 11:18 gjjy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新英语学习方式,促进英语语言的学习与交流,11月15日晚上,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国际教育教研室承办的第九届中外合作办学外语风采大赛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国良及副主任刘洁亮、雅思写作中心主任徐常明及教研室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国际教育教研室的8位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1名英语选手和5组德语选手进入了此次决赛。英语组选手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各抒己见。他们的演讲稿或立足于时代格局,或以自身出发,全方位、多角度论证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飞速进步,紧紧围绕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以自信的姿态与流畅的英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德语组五组选手均为配音表演,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声音模仿,将跌宕起伏的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引人入胜。

本次比赛评委、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国良老师及德语外教Wolfgang Heidbrink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现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给同学们指出了今后学习在语法和口语发音上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语言水平。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