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外国语学院2018“英话天下”新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23 15:32 李冰冰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由外国语学院专业基础教研室、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青蓝英语演播社共同举办的2017届外国语学院“英话天下”新生英语演讲大赛历时一个多月,于十一月二十二日晚在图书馆三楼科学报告厅圆满落幕。此次大赛演讲主题为“My Chinese Dream”。外院125名新生参了比赛。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13名选手最终闯入决赛。

精彩的大赛决赛于十一月二十二日晚六点于图书馆科报告厅三楼隆重举行,院长方亚中、院团委柳频老师和李玲玲老师莅临现场,大赛评委由罗敏老师、李冰冰老师、邹星老师、亓蓉清老师和学生评委团担任。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问题回答。十三位选手在各个环节中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深厚的英文底蕴,严密的逻辑思维,精彩的演讲、专业的手势及机智幽默的问题回答博得了同学们和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综合打分,魏宇鹏同学脱颖而出,夺得了比赛唯一的特等奖。潘巧玲与高偲偲获得了一等奖。李清晔、雷逸涵、王格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彭心悦、李婷、田芳、黄畑畑、项一帆、代伊楚和张瑜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我院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有效配合了专业基础英语教学,激发了同学们的演讲热情;同时通过抒写中国梦,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