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8-11-16 09:22 张万防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11月15日下午2:30,外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方亚中主持。

方院长在动员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进校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即将迎来关键时刻,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此次评估的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增强历史责任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与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和了解,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组考察工作。

何敏副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克服消极懈怠、盲目自信或心存侥幸的思想,进一步梳理本科教学工作,并对教研室、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下一步在评估工作中的主要职责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李琳副院长也传达了校工会要求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的精神,要求教职工认真做好办公室、会议室、教研室、实验室等室内区域的卫生,为迎评工作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

本次动员会增强了我院全体教工对迎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担当意识,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其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参加到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