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戏说新语,剧点人生——武汉轻工大学第七届英文戏剧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2 09:14 亓蓉清 王鑫燃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在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由外国语学院第三教研室、学生会与繁星英语戏剧社共同承办的“戏说新语,剧点人生——武汉轻工大学第七届英文戏剧大赛”于2018年6月21日晚在金银湖图书馆科学报告厅顺利举行,比赛汇聚了中外经典名剧,展现了学生们的流利口语、精湛演技和令观众无比惊喜的创造力,其精彩程度堪比世界杯。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院长方亚中、书记王雪峰、李琳副院长、各教研室老师,以及非洲留学生代表Coco和Tatenda。罗敏主任等专业基础教研室老师组成了本次比赛的评审团。除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大一大二共8个班级参赛外,金银湖和常青英语双学位也带来了精彩的戏剧表演。

首先登场的是英语1702班的《理查三世》,主演黄倩反串外貌丑陋、内心狡诈的理查三世,演技细腻逼真、收放自如,迅速点燃了全场。英语1703班表演的《乱世佳人》讲述了女主人公斯嘉丽坎坷凄美的一生,情节跌宕起伏,令观众屡屡惊呼。英语1601班呈现的《夏洛特烦恼》将热门影视作品搬上舞台,别出心裁地重新演绎,以幽默生动的表演引来阵阵喝彩。伴随着“Let it go”的歌声,英语1604班展开了一段经典的《冰雪奇缘》,美轮美奂的背景道具和唱演俱佳的演员们将观众带入了美妙奇幻的冰雪世界,将比赛推向了全场沸腾的高潮。金银湖英语双学位的《甄嬛传》也不甘示弱,男版甄嬛表演大胆传神,让观众一睹了深宫权谋的复杂危险。英语1701班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再现了张爱玲笔下经典的爱情故事;1603班创造性地演绎了三位希腊女神争夺《金苹果》的经典传说;1704班的《午夜巴黎》清新脱俗地浓缩了伍迪艾伦的经典穿越历险,精彩的走秀与优美的音乐相结合,引得全场再度爆发出热烈的掌声;1602班的《聊斋志异之画中仙》将纠结的爱情、复杂的人性描述得淋漓尽致。最后,常青双学位带来经典作品《简爱》,演员们将简爱的坚韧、孤傲、端庄圣洁完美展现,让观众感动流泪,无法忘怀。

演员们的专业、精彩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指导老师们和留学生的精彩点评让比赛更多了一份深度。无论是西方经典还是东方佳话,本次比赛的剧目无不体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大胆创新的学习和实践热情,在这个夏天呈现出了属于轻工大的世界杯级的观赏盛宴!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