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我院德语教师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青年德语教师发展论坛”
2018-06-14 15:25 彭 薇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6月1日至6月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德语教师发展论坛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数十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德语教师和硕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就德语教师关心的教学、科研与发展等问题进行研讨。我院德语教师彭薇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会后分组讨论。

论坛上,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朱建华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聂军教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媛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陈良梅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生导师孟虹副教授、南开大学德语系主任杜卫华副教授,同济大学《德国研究》编辑俞宙明博士等了分别就“增强学术话语自信,寻求差异发展优势——以论式话语分析研究为例”、“文学与观念”、“我与德语结缘”、“以输出为导向的德语基础教学”、“日耳曼学跨学科研究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德语教师的发展与学科定位”、“德国研究方向论文选题思路梳理”等主题分享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与科研心得。

参与本次论坛给予我校德语教学团队带来很大收获,既收获了德语学术前沿的动态,又收获了德语教学的技巧,更收获了各位专家对青年德语教师职业发展的指导,有助于我校的德语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持续推进。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