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外语学院和南犹他大学写作中心携手共建英语写作课程
2018-05-25 08:55 徐常明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近日,南犹他大学写作中心主任Professor Julia Combs与美国学生助教一行六人来我校辅导中美合作项目的学分认证课程——学术英语写作。此次辅导课程为期三周,在常青的中美工程管理和金银湖校区中美广告专业分别进行。Professor Julia走入课堂,对学生论文初稿提出具体详细的写作建议,并与美国助教一起在写作中心给我校学生提供一对一的辅导。外语学院国际教育教研室在两个校区分别派出两位专职教师配合Julia的授课并作了详细的听课记录。

5月14日下午,四位美国学生助教在1号楼513室给来自中美工管16名本科生、国际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示范写作中心的作用。首先,美国学生助教讲解应怎样与前来寻求帮助的学生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以及应该关注学生写作中的哪些问题等。然后,他们分别扮演不同角色--助教和学生,让学生观察他们是如何让学生体会到写作中心是个气氛轻松友好的地方,鼓励学生积极走进写作中心,寻求写作方面的帮助。

5月23日下午在1号楼513室, Professor Julia和3位助教一起,通过分组叙述的方式,梳理学生已经完成的作文初稿,并给出具体修改建议。

此次辅导课程给热爱英语写作、希望提高英语写作能力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实现课堂教学的有效延展。同时也给国际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一次学习机会。Julia希望在两校之间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以写作中心为契机加强与外语学院的合作,双方互派教师和学生,增进交流,为武汉轻工大学写作中心的创建做前期准备。Julia此行得到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外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