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传来喜报
2018-05-23 08:56 刘红秀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5月20日上午,我校学生7人赴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这7名同学是4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中高分胜出的选手。决赛选手分别为2个类别——B类的英语专业本科生和C类的非英语专业本科生,来自外语、食品、生工、金融、数计学院。决赛成绩喜人,7位选手均获一等奖。

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形势下,本竞赛受到外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领导和教务处的支持下,各位教学一线老师倾心投入,精心组织初赛,层层把关,严格选拔种子选手,并加以用心辅导,指导备赛。当日天气十分恶劣,狂风暴雨电闪雷鸣,需要涉水前行,各位选手仍然能够保持沉着冷静、不急不躁,考场上乐观从容,竞赛成绩傲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过人的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基本功。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该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