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武汉轻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金湖之秋"外语文化节FIF口语挑战赛落下帷幕
2017-12-20 16:04 杨敏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武汉轻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金湖之秋"外语文化节FIF口语挑战赛于12月11日至15日举行,利用“FIF口语训练”APP作为平台进行在线口语比赛。比赛面向所有17级在校学生,以APP的学习点数进行全校排名,比赛截止后依据排名,选出口语学霸一二三等奖和口语达人奖。其中,口语学霸一等奖的三位同学均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别是戈盛奕、徐梦婷和蒋黎玮同学。

外国语学院第二教研室全程参与了组织工作,10月底专门安排时间,就活动进程和细节进行了讨论和修订,方案敲定后立刻向各班宣传,鼓励同学参与。学期伊始,老师们就在FIF上布置了练习任务,借此让学生熟悉软件的操作和点数的计算,同时积极收集同学在完成作业时遇到的问题,然后统一反馈到教研室,教研室专门有老师与平台客服人员保持联络,解决各种问题。活动进行时,及时向学生传达现时的排名情况,结束后传达获奖情况。

本次比赛推广了口语学习的新模式。参与的学生都纷纷表达了对此项活动的肯定。他们说,FIF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软件,可以充分利用零碎的时间,随时随地进行。争霸赛的参与方式也很简单,大家的参与度很高。通过反复练习,可以获得新的朗读技巧,提高了口语水平。虽然过程比较劳累,经常口干舌燥,但是劳有所获感觉很开心。而且争霸赛这种模式也很紧张有趣,同学的学习热情容易相互感染,为了争取排名自己也愿意花时间更多更好地完成。他们都表示今后愿意多多利用这个平台来努力提高口语水平。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