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第二届“因你而声”双语播音大赛完美落幕
2017-11-17 09:05 李冰冰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11月14日晚,第二届“音你而声”双语播音大赛决赛在我校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学生会、外语学院第三教研室和青蓝英语演播社共同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海选阶段,共计收到全校十个院系的200多件音频作品,最终来自数计经管、生工、机械、电气、数计及外语学院的20名选手入围决赛。

在11月14日晚的决赛现场,外语学院李玲玲老师、李冰冰老师、亓蓉清老师、郑惠婷老师和肖宁老师莅临现场;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外教MrB及MRS.B,非洲留学生们,嘉宾评委校广播台主播李利欣和青蓝英语演播社社长吴苹惠及主播黎京涛。

闯入决赛的20位选手们经历了激烈的三轮赛制:小组播音淘汰赛,现场模拟播音及现场主持。在第一轮的小组播音展示中,选手们标准的双语播报和优美的音乐及配舞完美结合,让师生们领略了“声音的力量和双语的魅力”,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由评委打分十位选手进入下一轮:模拟现场播音。十位选手抽签形式随机分为五组,对天气预报,新闻联播,绕口令等题材等进行现场英语播音。选手们在现场用标准的英语给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最终在第三轮的现场主持中来自外语学院的潘峥和张红星、吴苹蕙夺得特等奖。

此外,在比赛间隙,街舞社和非洲留学生表演的青春热舞、青蓝演播社和英语播音主持班同学带来的T台广告口播秀等节目将整个现场推到了欢乐的顶点。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