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骄子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17-11-16 08:53 高聪聪,陆艳芳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14:00,由天之骄子国际教育集团赞助,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合办的“骄子杯”英语演讲比赛在文管楼401教室举行,外语学院沈春华副教授,陆艳芳副教授,留学生代表Mazz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是金湖之秋”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以“Cherish Your Time”为主题,旨在让研究生时刻警醒自己,珍惜时间。

演讲比赛要求研究生进行主题演讲,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农推的潘佩君同学和杨威同学,表现突出,共同斩获比赛一等奖。会计专业的程萌,左敏,陈莉娟和张博異同学荣获二等奖,晏博文、高聪聪、陈雅梦、张晶晶、周颖琦和赖鹤彬同学荣获三等奖。奖品及奖金全由天之骄子教育集团赞助提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锻炼了英语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加深了他们对珍惜时间的认识,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