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转换链接错误'>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2017-05-26 16:14 李鹏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组委会获悉,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取得骄人成绩,计算机类1604班胡亚捷同学荣获C类特等奖,经管学院韩帅等7名同学分获B、C类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并支持此项比赛,外语学院成立专班组织协调学生的报名及培训工作,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和4月初的初赛,从1600多名初赛学子中选拔出8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决赛。在带队老师蔡建平的精心组织下,我校选手与来自湖北各高校的优秀学子同场竞技,最终从400余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骄人成绩,胡亚捷同学斩获参加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C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每年举行一次。共有A类(研究生类)、B类(英语专业类)、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类)、D类(艺术及高职高专类)四类。获特等奖的学生可参加今年8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ECCS)全国总决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全国总决赛暨夏令营的部分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被选派出国参加国际大学生英语竞赛和访学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