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雅思考试成绩喜人
2017-05-18 08:39 陈国良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我校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雅思考试捷报频传,截止2017年4月份,中外合作专业班级尤其是中美广告学、中美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雅思报考人数突破40人。其中获得6.0及以上15人,占报考人数的35%;5.5及以上33人,占报考人数的80%;5.0及以上有41人,占报考人数95%。雅思5.0分是我校中外合作项目外方学校对出国学生的最低要求。

一直以来,校领导对中外合作办学高度重视,正确决策,及时调整了英语教学实施方案,制定了相关的雅思考试激励机制,用置换英语成绩的办法和通过雅思给予奖励的措施,极大地促进了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多次视察调研国际教育教研室教学情况,与英语教师座谈、找差距、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大力支持教研室组建雅思培训团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

外语学院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上下一心,克服教学任务繁重、资源短缺、时间有限、学生基础薄弱等重重困难,精心挑选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雅思培训教师,组织教师从听、说、读、写四大语言考查技能方面搜集材料、安排课时,集体备课,确保在短时间内达到最佳效果。第三学期初第一轮培训有近90名学生参加了雅思培训,第四学期初第二轮冲刺培训国际教育教研室与参训学生签订了协议,学生确保按时参加培训并在规定时限内报考雅思,经过筛选的30名学生学习态度更加认真、出勤率极高,学生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为解决学生写作能力提高慢的问题,外语学院写作中心还组织教研室10名优秀教师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作文指导。参加了培训的学生被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所感动,纷纷称赞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高超教学水准。

写作中心老师正在指导学生修改作文

随着我校国际合作教学的不断发展,外语学院国际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将针对新时期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外语教学的要求,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新方法,力求进一步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外语教学质量。

部分6.0分以上学生雅思成绩单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