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浅谈英语专业学习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性——外语学院校友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17-05-02 11:23 柳频  学生办公室 审核人:

2017年4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2007届校友、IF耶夫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郝永恒在学院会议室为在校学子开展一场主题为《浅谈英语专业学习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性》的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讲座一开始,郝学长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很快使会场气氛活跃起来,通过热身活动郝学长告诉大家,要学会改变习惯,变换思维。热身之后,讲座便进入了正题。郝学长采用的不是一般的鸡汤灌输、“一言堂”模式,而是带领大家提出问题,他来帮大家解答。首先,他对于同学提出的“怎么在工作中脱颖而出”一问题进行了解答。他用自身在大学时面试的经历,劝告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时将自己的本专业学好,并特别强调了口语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多利用课余时间接触社会,锻炼自己,另外一定要多读书,广泛涉猎以丰富自己的知识面。郝学长还说到,在还未进入社会工作以前,一定要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这个目标不需要太高,自己够得着就好;而在进入社会工作之后,就需要为自己找到一个好“师傅”,即一个好的领路人,自己则要全心投入到这个行业中去。

本次讲座在轻松活跃氛围中结束,郝学长用他诙谐幽默的讲话方式,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与会的同学们不仅了解到英语专业学习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性,还体会到未来是不可测的,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学好自己的专业。正如郝学长在最后所说的:“回到校园,再回首,你会发现这段时光是最快乐的。未来会怎样,就让未来去见证吧。”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