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我校考点顺利完成第17届“省译大赛”初赛工作
2010-12-02 00:00 admin  外语系 审核人:

为了强化全民外语教育素质,提高外语交流水平,促进湖北经济发展和国际交流,营造深层次对外开放的软环境,推出中部崛起所急需的外语翻译人才,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和武汉翻译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第十七届外语翻译大赛。作为考点之一,我校在20101128日上午,顺利完成了这次翻译大赛的初赛工作。本次考试我校近800名考生参加,常青和金银湖两校区共设10个考场。

这是我校学生连续第六年参加此项赛事,为了使我校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该赛事中来,系领导对此次翻译大赛高度重视,在系大会上,主管教学工作的副主任习强毅老师要求各任课老师积极向学生宣传,我校翻译协会的会长龚磊和协会其他负责人一道,也为这次的翻译大赛组织报名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最终,经过多渠道宣传,此次大赛的报名数创我校历年之最。

此次大规模考试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教务处领导的支持,离不开外语系领导老师的支持,也离不开翻译协会副会长康宁和秘书长杨勇的服务工作。

                                                    (外语系 张万防)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