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访两创”活动动员大会
2011-10-20 00:00 admin  外国语学院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两访两创”活动的文件精神,扎实有效推进“两访两创”活动的实施和开展,根据学校工作部署,915日下午2点钟,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两访两创”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治全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秦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两访两创”活动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为使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他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首先,院里成立以秦治全书记和方亚中院长为组长,习强毅、何敏副院长以及徐青,王定全,黄芝虹和柳频等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认真切实地做好本次活动;其次,确保访谈全覆盖。访谈工作要覆盖到每一个师生,在面对面访谈的基础上,做到管理干部访谈教师要做到一对一访谈比例100%,教师访谈学生一对一的比例100%,确保实现在校生访谈工作全覆盖;第三,统筹推进各项常规工作,提高访谈实效。将访谈与我院自身实际结合起来,与思想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访谈内容、方式和步骤。要巩固访谈成果,建立健全基层群众工作长效机制,使两访两创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第四,秦书记希望各位老师积极行动起来,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认真落实两访两创活动,为推动我院实现跨越发展、特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将管理干部访谈教师、教师访谈学生的具体安排落实到各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要求切实做好本次活动,达到活动最终目的;最后,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两访两创活动是创先争优活动的拓展和延续,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是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要发挥示范作用,加强信息反馈,注意正确导向,善于大胆创新,

  与会教师认真倾听,主动交流,积极性高,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更好地了解学生、帮助学生,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融洽,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推动学院工作的大发展。

(外语学院  张万防)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