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首页|中心概况|实验教学|管理制度|功能分区|学习计划|学习资源|创新活动|特色项目|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新闻
左滚文章
 
  中心新闻    
2011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初赛结束
2011-05-09 00:00 admin  外语系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批准,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决定联合举办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1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大学英语竞赛共分为四类,武汉工业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参加B类比赛,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C类比赛,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D类考试。

我校教务处按统一程序和要求组织参赛学生进行初赛,外语系组织初赛阅卷工作。初赛于2011410(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共有3990余人报名参加,100余名同学分获ABCD各级别的一、二、三等获奖,获ABCD各级别一等获奖的22名学生参加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的决赛。

参加决赛的22名学生和带队老师周婷于58日上午集中乘校车前往华中科技大学赛场参加决赛,考试900整开始,1100结束。

我校全面开展大学生英语竞赛,对于全面提高大学英语学科地位和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重大的促进作用。开展这项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外语系:周婷、罗敏

                                                                                           2011.05.08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武汉轻工大学

Copyright@2010 武汉轻工大学英语语言学习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3956146 邮箱:wgongyuan@yahoo.cn